河南卫平门业已成为西平县最大的非标门制造龙头企业

2016-03-21 14: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庆红)河南卫平门业有限公司座落于西平县城南工业园内,占地40 余亩,总投资5000万元,拥有标准化厂房三座,面积22500平方米;现有员工185人,专业技术人员30人。 

卫平门业

卫平门业

精致门

精致门

  总经理王卫平告诉记者,“93年的时候,我是从小作坊式的门店干起的,经过十年的艰苦创业,03年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创办了‘卫平门业有限公司’,到08年时,已发展成为拥有钣金、冲折系统、自动化喷涂等先进设备的现代化企业。当然了,这与西平优越的投资经营环境以及政府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近年来,在王卫平总经理的带领下,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的经营理念,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根本,卫平门业得到了飞跃式的发展。目前,公司致力于中高档非标门、国际门、防火门、室内门的研发、制造,年产量36000樘,产值约6000万元,实现利税600万元。卫平门业的产品款式新颖,美观大方,经久耐用,市场供不应求。现已拥有经销商90多家,深得广大客户信赖。

精致门

精致门

防火门

防火门

  据悉,已成为西平最大的非标门制造龙头企业、唯一的防火门生产企业的河南卫平门业有限公司,在发展的同时,还不忘回报社会:自2003年以来,捐助公益善款共计46万余元,并资助7名贫困学子完成高中学业,为西平公益团队常年合作伙伴。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