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尊贵形象设计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并赠送免费卡

2016-03-23 08: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3月22日,西平尊贵形象设计为数名环卫工人免费理发,并现场赠送100张免费理发卡。

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

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

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

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

  当日中午,尊贵形象设计经理李丹丹带领4名美发师来到西平公益主题餐厅(解放路华港酒店北),赠送环卫工人100张免费理发卡,并为在餐厅免费就餐的11名环卫工及后到场的13名环卫工共计24人进行免费理发服务。    

免费剪发卡

免费剪发卡

尊贵形象设计经理李丹丹(左)捐赠免费理发卡

尊贵形象设计经理李丹丹(左)捐赠免费理发卡

  在公益餐厅门前,沐浴着春日的暖阳,一拔四名环卫工人们一字排开,享受着美发师的温馨星级服务。环卫工武新河说,“前几天就该理发了,没想到今儿在公益餐厅正吃饭哩,理发师就赶来了,理发、干洗、净面、按摩,真得劲儿,60多(岁)了,还白白享受一回,很高兴很感动”。    

  李丹丹经理告诉记者,“咱们这理发店从开业以来一直和西平公益合作,长年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今儿店里的几个设计师听说我来为环卫工捐免费卡,就强烈要求跟着过来,为可敬的老人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