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电子系“生活小贴士”付诸实施

2016-03-23 08: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印 周浩琰)为了使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生活常识,培养同学们正确的生活习惯,近日,黄淮学院电子系制作了“生活小贴士”第一期展板,生活部“生活小贴士”长期展板活动正式实施。

“生活小贴士”活动

“生活小贴士”活动

  “生活小贴士”活动是一个以展板展示为主要内容的长期宣传活动。内容主要围绕生活中同学们常见的各种问题如夏日防暑、衣服去污等并附以相应的解决方法,为同学们提供必要的生活帮助。展示一些能解决生活小烦恼的小妙招,更好地帮助解决同学们生活上的难题,方便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快乐同学们的大学时光,从而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本次活动计划每月更换一次展板,每次十二至十五条,展板放置在该系教学楼门口,供路过同学随时观看。与此同时,生活部相应的微博工作也将跟进,同步发表“生活小贴士”。

  “生活小贴士”是一项实用、实际的活动,也是生活部主打的一项长期活动,在今后的时间里,生活部一定会会同其他部门,将其做的更优质、更广泛、更趋完美。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