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长申保卫赴南阳学习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

2016-03-25 08: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3月22日,西平县县长申保卫、副县长段彦杰带领县畜牧、发改委、住建、国土、环保等部门负责同志,赴南阳牧原公司考察,就公司在西平投资事宜进行了洽谈。

申保卫(右二)段彦杰(右一)赴南阳学习考察

申保卫(右二)段彦杰(右一)赴南阳学习考察

  在公司负责同志陪同下,申保卫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牧原公司饲料公司、养殖基地和公司总部牧原大厦。

  考察中,申保卫一行和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亲切交流,认真了解公司基本情况,近年来发展情况,并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西平县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优惠的投资政策,就双方合作,在西平县投资兴办规模养殖项目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据了解,牧原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繁育、商品猪饲养、屠宰加工、有机肥生产、生态农业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现拥有13个全资子公司和1个参股公司,年可出栏生猪254万头,加工饲料134万吨,屠宰加工生猪100万头,市值超300亿元。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