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6-03-25 09: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 通讯员 寇正坤 李莉)2016年3月24日是第21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动员全社会行动起来预防和控制结核病 ,3月24日上午,西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柏城大道东段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围绕今年结核病日的宣传主题“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在活动现场,医务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结核病的常见症状、预防知识以及相关优惠减免政策等。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现场接受居民咨询200余人,大大提高了群众对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为早期发现结核病患者,让每一们结核病患者都能够及时得到诊断和治疗,并最终治愈,从而达到控制结核病疫情、消除结核病危害的最终目的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