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第四中学举行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拜师仪式”

2016-03-29 14: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近日,西平县第四中学在该校六楼会议室举行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拜师仪式”。

“拜师仪式”

“拜师仪式”

“拜师仪式”

“拜师仪式”

“拜师仪式”

“拜师仪式”

  西平四中年轻老师占四分之三,他们学历层次高,但阅历浅,刚刚走上专业发展道路,教学理念和教学技能尚未形成。为了给年轻教师搭建专业成长的舞台,学校设置了教师专业成长阶梯,制定了教师专业成长的策略与措施。在个人申报、教研组推荐、学校审核的基础上选拔了24位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在县教体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举行了“拜师仪式”,让这24们培养对象与本校成熟骨干教师和县各科教研员结结子拜师学艺。

“拜师仪式”

“拜师仪式”

  仪式上,师徒均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承诺。师徒齐心协力,在三年内师傅帮徒弟学习掌握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备课上课和教科研技能,成为名副其实的学科带头人。

  拜师仪式庄严隆重,参加和观看人员深受感染与鼓舞,取得良好的效果,得到西平教体局领导的大力赞扬和充分肯定。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