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黎明脚步组团参赛郑开国际马拉松均获纪念奖牌

2016-03-30 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3月27日上午8:30分,2016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鸣枪开赛。西平县黎明脚步跑步群派出由18人组成黎明脚步跑步团队出征郑开马拉松,他们其中年纪最大的63岁,最小24岁,男队员11人,女队员 7人,除2人参加全程外,其余16人均为半程(21.0975公里),取得了优异成绩,开创了西平县群众团体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的先河。

西平县黎明脚步跑步群参加

西平县黎明脚步跑步群参加

  西平黎明脚步跑步群,自2015年6月建群以来,坚持以叫醒别人跑步为发起力,在促进西平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在县教体局群体股的关心支持下,黎明脚步就像一朵鲜红的野山丹,在不少人尚未醒来的早晨,就默默释放颜色。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在西平黎明脚步发展的历程中每一次约跑活动,都是一个重要里程碑。在没有活动经费、活动场地的情况下,领跑人们不甘心只做个虚拟的领跑人,要把曾经虚拟的黎明脚步群,逐步变成雄赳赳、气昂昂、看得见、摸得着的黎明脚步城市领跑团。群友们自发购买黎明脚步队服,群主lucky自费印制群旗、条幅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先后成功举行了“9.3纪念抗战暨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线上约跑、“国庆爱国约跑”、“黎明脚步年会”、平安夜荧光跑、圣诞夜彩虹跑、2016新年第一跑、盘龙山登山比赛、遂平嵖岈山马拉松赛、以及各地线上马拉松约跑。目前群管理7人,群成员370余人,每一个成员都是黎明脚步的使者,从自身做起,唤起更多身边的人参与到跑步活动中来,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