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与中建一局签订市政道路改扩建PPP项目框架协议

2016-03-31 08: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3月29日,西平县政府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PPP项目框架协议。中建一局六公司董事长杨雁翔,六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总经理虞伟华,五矿信托部门经理顾汉斌,思泰咨询执行总裁穆振辉,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罗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彦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鹏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办、县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发改委、国土局、环保局、人行西平支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PPP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PPP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县长申保卫致辞

县长申保卫致辞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西平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交通部门要求,不断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条件,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努力推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法治交通、服务交通建设。先后完成了京港澳高速西平至上蔡省重点10+1项目工程、国道345改造升级工程、西酒公路改建工程等公路建设任务。新建桥梁11座,基本消除了农村公路危桥。止目前,全县共有县、乡、村道路471条,总长约1453公里,公路网密度每百平方公里达到133公里,处于全市先进位次。全县道路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体系日臻完善,交通服务经济发展水平明显提高,有力地推动了县域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申保卫在讲话中指出,西平县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PPP项目总投资约10.6亿元,总长约32.8公里。包含107国道西平城区段升级改造、西漯公路改扩建和东环路、北大街道路建设。该项目的实施对改善我县交通运输条件、保证道路通行顺畅、进一步拉大西平城市框架,提升西平城市形象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申保卫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促进项目顺利实施。希望项目方发扬务实重干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西平县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PPP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中建一局六公司董事长杨雁翔签署了该县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PPP项目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主持。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