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集团正阳分公司携60万现金奖励先进建设队伍

2016-04-01 17: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4月1日下午,牧原食品正阳分公司第六养殖场的会议室内,牧原公司领导对三家建筑公司给予了高达60万元的现金奖励,这三家优秀建筑公司分别是泌阳建设工程总公司、河南冠亚建筑公司和林州太行建筑公司。

牧原公司领导给泌阳建工发奖品

牧原公司领导给泌阳建工发奖品

  春节后,牧原公司发展建设部对正阳分公司的基础建设过行了时间的推进,原计划半年的建设工期压缩到30天的工期,各家建筑公司面对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同时也是对自身的一次挑战与考验机会。这次获奖的三家建筑公司打破了历史纪录,加班加点仅用了20天时间完成了牧原公司对各标段下达的建设任务。

  据了解,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历经24年的发展,形成了以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集饲料加工、生猪屠宰、生态农业、金融地产、慈善公益、电商服务等多领域共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牧原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拥有30多家下属公司,资产总额超200亿元,员工人数10000余人。其中,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牧原股份”)是牧原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于2014年1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714,截止2016年2月29日,股票市值279亿元。牧原股份历经24年的发展,现拥有16个全资子公司和1个参股公司,具有年可出栏商品猪300余万头、可加工饲料近300万吨的能力;与山东龙大(股票代码:002726)合资建设的高档肉食品加工厂,年可屠宰加工商品猪100万头。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