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消防重拳出击 依法关停三家网吧

2016-04-08 1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琳)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驻马店市驿城区消防大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重拳出击,依法关停三家网吧。

  驿城区防火执法人员与媒体记者一行深入城区部分公共娱乐场所,检查时发现步行街中段的蓝剑网吧北墙使用泡沫夹心彩钢板搭建;中华路东段驻马店市驿城区追梦人网吧内部西南处大包间房顶采用泡沫夹心彩钢板搭建;雪松路与十三香路交叉口驻马店市驿城区好兄弟网络会所南侧安全出口及仓库采用泡沫夹心彩钢板搭建。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驿城区大队按照消防法的相关规定,对蓝剑网吧、驻马店市驿城区追梦人网吧、驻马店市驿城区好兄弟网络会所三家隐患场所予以临时查封。期间,媒体记者通过现场采访和实地拍摄等方式,对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进行了全程记录和曝光。

  据悉,此次媒体曝光行动,进一步加大了驿城区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关注度,营造全社会关注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