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康地游乐观光园4月9日起开始采摘豌豆角啦

2016-04-08 1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庆红)春暖花开的周末,带着家人、朋友融入到大自然中去,踏青、赏花、采摘、放飞心情,该是多么幸福的事情。而西平县康地游乐观光园恰逢百花争艳,豌豆角也进入了采摘期,正是您理想的选择和目的地。

豌豆角进入采摘期

豌豆角进入采摘期

豌豆角进入采摘期

豌豆角进入采摘期

  豌豆属豆科植物,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具有通利大肠、防癌治癌、增强机体免役力等多项功能。

工人在为苗木施肥

工人在为苗木施肥

西平康地游乐观光园

西平康地游乐观光园

  西平康地游乐观光园位于盆尧镇洪港村南(西平京港澳高速路口向西500米),占地500余亩,集采摘、垂钓、餐饮、烧烤、住宿、游玩、观光等项目,是追求美好生活、体验健康生态的绝好去处。

  康地游乐观光园里,到处弥漫着花香和春的气息。脆嫩的豌豆角个个亭亭玉立、望眼欲穿的等着您...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