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旅游圣地——天中山牡丹园

2016-04-10 16: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见习记者吴国华 )近日汝南县北关天中山牡丹园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本县的市民,他们大多是慕名天中山的牡丹即时开放而来的。

天中山牡丹园

天中山牡丹园

天中山牡丹园

  天中山文化生态园是汝南县县政府建设的田中文化修闲景观区,景区有山,山中有湖,湖中有岛,占地面积约1000多亩地,园内种植着各种珍奇树木,山上模仿天然生态森林的壮态而设计,山顶立有铜质雕塑并刻有“天中山”三个大字,周围崇立着大理石雕刻的护栏极具有现代公园的气息,山下林木葱茏,山水相依,鸟语花香芳草如茵,几年前又引进了几万株牡丹花,并建成了占地二十多亩地的牡丹园,近日风和日丽天气晴朗天中山牡丹园的牡丹相继开花,成片成片的牡丹争相开放,有粉色的,白色的,金色的....牡丹因花朵大且香气袭人故称“国色天香”被称为“花王”,所以赢得广大市民的喜爱并被世人所追捧。

责编:杨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