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绥德汝州商水职业学校到西平县职教中心学习交流

2016-04-15 1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4月12日上午,陕西省绥德县职业教育中心、汝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商水县第一中专等三所职业学校的领导一行十人来到西平县职教中心学习、交流。

  这次学习交流活动由西平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秀成主持,职教中心为这次活动举行了简洁、热烈的见面仪式,对职教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宾主双方都非常重视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见面仪式结束后,职教同仁们就专业设置、课程改革、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事关职校发展大计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职教人应以圆融博大的情怀和锐意创新的精神,既要思维前瞻、着眼现实,又要春风化雨、着重细节,才能在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的大潮中破浪远航。

  陕西绥德县职业教育中心等学校也简单介绍了当地职业教育的发展状况。大家一致表示,职业教育人缘相亲相近,这次学习交流活动一定会给双方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考和灵感,并期望能以职业教育为纽带,缔结永恒友谊,共谋较快发展。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