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瑞平水泥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实现产销两旺

2016-04-16 1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 通讯员 马路云)西平县瑞平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现已形成固定资产8000万元,年产32.5#、42.5#水泥100万吨的生产能力,其产品多次获得“河南省优质产品”称号,公司并多次荣获河南省资源综合利用企业,2014年公司又顺利通过了“清洁生产企业”的审核。

瑞平水泥

瑞平水泥

  近年来,由于受经济形势及房地产业的影响,水泥市场处于疲软状况,但由于该企业内抓管理、外抓市场,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把质量作为生存之本,把用户作为衣食父母,把诚信作为处世之基。今年第一季度虽是水泥销售的淡季,但该公司仍是产销两旺,销售水泥8.2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7.8%。产品不但在本地供不应求,并远销信阳、安徽等地,深受用户的好评。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