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生猪科学养殖 专家传经送宝

2016-04-18 15: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骆万华 通讯员 孟虎 永新)近日,广州大台农饲料有限公司和广州快康保饲料有限公司联合在正阳县成功举办一期生猪养殖培训班,来自该县各乡镇大中型规模生猪养殖场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生猪养殖培训班

生猪养殖培训班

生猪养殖培训班

生猪养殖培训班

  培训会上,来自广州大台农饲料有限公司和广州快康保饲料有限公司有关专家深入分析了当前生猪产业发展形势和未来发展前景,指出了养殖户在从事养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重点讲解了生猪良种选育、饲料配方、疾病防治等养殖知识,并就相关扶持政策进行了说明,同时现场解答了养殖户提出的养殖技术疑难问题。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既提高了正阳县与会生猪养殖场负责人的科学养殖水平,为养殖户增收致富提供了科技支持,也为企业开拓了市场。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