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2016年春季职工运动会开赛

2016-04-22 17: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夏军 通讯员 史哲中)缤纷四月,春意盎然,职工运动会欢乐多。4月21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在柳堰庙村广场上,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项目新颖的职工运动会,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和附近村民前来观看。       

职工运动会

顺河街道职工运动会

 互背走

互背走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一直以来,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注重视街道文体活动发展,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范围越来越广,形式越来越丰富多彩。同时作为“双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目的是为了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增进村(社区)、办直各单位之间的友谊与协作,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全办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培育文明健康新风,更好为办事处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和家庭的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踩气球

踩气球

跳绳比赛

跳绳比赛

比赛裁判员们

比赛裁判员们

抢凳子

抢凳子

  据了解,此次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把健身的理念带到实际工作中、学习和生活之中,让体育健身活动成为顺河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把活动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