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深入确山县调研驻马店市“人大代表之家”

2016-04-25 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 冯爱民)4月22日下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杨盛道、副主任杨崇林带领南阳市、周口市、汝州市和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到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就驻马店市“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副主任张丽彩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确山检察院的驻马店市“人大代表之家”。观看了驻马店市“人大代表之家”专题片,详细查看了“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的相关资料及各项制度的制定、执行情况,详细了解人大代表活动情况、选民反映的问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处理情况等相关问题。听取了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对市“人大代表之家”的汇报。

  杨盛道表示,驻马店市“人大代表之家”规划合理、内容丰富、效果实在。他指出,要进一步探索和创新代表联系群众的平台,完善和丰富“人大代表之家”内涵,通过代表之家的平台,充分反映群众诉求,积极宣传政策法律,努力化解群众难题。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表示,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将不断探索代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使“人大代表之家”真正成为人大代表学习的园地、宣传政策法律的阵地、反映社情民意的平台。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提高代表履职意识和服务能力。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