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两河治理、万亩生态园和产业集聚区建设

2016-04-26 08: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4月24日,西平县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申保卫在县领导陈黎、赵海金、张鹏、吕中华、丁建华、王兴、冯旺志陪同下,带领县住建、交通、林业等部门和柏城、柏亭、柏苑办事处负责同志一行,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先后来到两河治理工程现场、西平生态园调研、县产业集聚区进行调研。

聂晓光、申保卫一行实地调研

聂晓光、申保卫一行实地调研

  在小洪河、引洪河施工现场,聂晓光一行同项目负责同志和施工负责人认真交谈,听取工程进度的汇报,以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聂晓光指出,两河治理工程是我县发展中的一件要事,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大事。工程虽然全面铺开,但存在施工进度慢,质量不高等问题。全县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做好政策宣传、拆迁等工作,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工,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聂晓光、申保卫一行实地调研

聂晓光、申保卫一行实地调研

  在西平生态园,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实地查看了生态园区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聂晓光说,西平生态园项目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县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实际,明晰整个生态园区的建设思路,发挥区域优势,因地制宜搞好整体规划,要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开展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争取早日建成绿色健康的西平生态园。

  随后,聂晓光一行又来到县产业集聚区,深入到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园和华鼎电气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聂晓光指出,智尚工园、华鼎电气等项目都是我县的重点项目,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同时要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保证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建成,为西平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