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天使贝儿母婴护理服务中心成立

2016-04-27 10: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西平县天使贝儿母婴护理服务中心是西平县唯一一家在工商局注册登记的专业母婴护理中心,成立于2016年3月30日,她是西平县唯一加盟了全国连锁母婴护理公司--驻马店天使贝儿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的。该中心拥有正规专业母婴护理团队。第一期月嫂培训班已圆满结束,现第二期月嫂培训班火热报名中......

西平县天使贝儿母婴护理服务中心

西平县天使贝儿母婴护理服务中心

西平县天使贝儿母婴护理服务中心

西平县天使贝儿母婴护理服务中心

  随着现代生活 生活品质的提升和社会分工的细化,母婴护理服务带着全新的理念和日益丰富的内涵悄然走进了寻常百姓的生活。人们对优生优育越来越重视,对产妇及新生儿的护理要求越来越高,正在从家人居家护理向专业化、市场化转变。西平县天使贝儿母婴护理服务中心应运而生,为了做好月嫂培训工作,现制定培训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请专业的老师、选优秀的学员、免费培训出一支集月嫂、育婴师、营养师、催乳师等于一身的素质高、业务精的母婴护理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解决产妇产后生活的各种月子问题,保证她们和孩子在安适的环境里生活休息、产妇养好身体、孩子健康成长。同时促进一批妇女就业,提高家庭收入,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西平县天使贝儿母婴护理服务中心

西平县天使贝儿母婴护理服务中心

  二、培训方法 西平县天使贝儿母婴护理服务开设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班,培训费免费,生活费、证书工本费自理。家庭特别困难的下岗及失业女工可评有效证件证明,公司垫付相关费用,待拿证参加工作后从工资中扣除。小班循环开课,随到随学、学会为止;

  大班深入乡村,在生源地陆续开班,每期6天时间。

  (一)培训对象:思想好、形象佳、有爱心、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吃苦耐劳、喜欢从事母婴护理,愿意为客户付出自己全部热情和 精力、年龄在18-55岁、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女性朋友。

  (二)培训内容:产妇贴身护理、母乳喂养指导、产妇营养膳食、乳房护理、产妇体型恢复指导、产后心理疏导、母婴生活护理、新生儿专业护理、早期智力开发、专业催乳内容等。

  三、考试考核 学习期满参加全国统一标准、统一命题的考试,考试分笔试和实操两部分。笔试是以基础理论知识为主的闭卷考试,实操是业务技能的现场操作和演练。经考核鉴定合格,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相应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

  四、就业安置 培训考核合格,拿证安排就业,月薪4000-12000元。

  五、资质师资 西平县天使贝儿母婴护理服务中心是西平首家也是目前独家在西平工商局注册的正规专业母婴护理团队,拥有资深妇产科专家、新生儿科专家、心理咨询师、营养师、护理师等中高级职称人员组成的专业培训队伍和服务队伍,保证大家随到能学,学之能用,用之应手,回报丰厚。     

  咨询电话:13783961239  18539665696  15236335568

  二期开课培训地址(小班):西平县护城河路农行南50米农行家属院内 

  (大班):各乡镇(视报名人数定)         

  总部地址:西平县护城河路农行南50米农行家属院内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