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回家 变形记 母亲节公益活动报名火热开启

2016-04-28 14: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鋺钰/文 李娟/图)穿越时光隧道,给母亲一个拥抱,由驻马店美食网冠名的“让爱回家·变形计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自4月26日活动开始以来,参加报名的人员一天竟达100多人,这么火爆的活动还是第一次遇到。

驻马店美食网负责人

驻马店美食网负责人

醋博园外景

醋博园外景

  “让爱回家·变形计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由驻马店市妇联、天中晚报社、三秋醋业联合举办,驻马店美食网独家冠名,将于5月8日母亲节在河南三秋醋文化博物园隆重举办。主办方即日起向社会征集6组母女或婆媳,母亲节当天,通过特效化妆师的化妆造型,让时光倒流,留住母亲青春永驻时的最美瞬间。同时,在特效化妆师的帮助下,女儿或媳妇也将穿越时光隧道,邂逅20年后的自己,体验日渐衰老的母亲的艰辛,被选中参与活动的家庭均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价值2888元的“漂亮妈妈大礼包”。现在拨打电话0396-3599908或18003960000报名的家庭,还将获得由驻马店美食网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媒体记者

媒体记者

  协办单位风尚影视化妆培训学校校长季坤告诉记者,参与这次公益活动所安排的化妆老师都是技术水平很高的,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水平,能让六十岁老母亲的面孔返回青春时期,年轻的母亲化妆成母亲衰老的样子,让做儿女的直观感受母爱的伟大。此外,驻马店市民可以通过驻马店美食网微信公众平台,上传与母亲有关照片,并写下给妈妈的一句话,传递与母亲有关的人间亲情与挚爱真情。由网友投票评选出十位最美母亲,最美母亲将获得由驻马店市妇联及多家新闻媒体共同颁发的“最美母亲”荣誉证书,还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价值3888元的“最美母亲大礼包”。

  记者获悉,驻马店美食网依托中国三秋醋博园旅游景区,它立足本地、覆盖全省、辐射全国、以天中大众美食、饮食健康、美食饭店、美食新闻、美食活动、农家乐、旅游景区介绍、名优特产等为主要方向的专业网络信息服务平台。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