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晒娃咱晒妈"让爱回家母亲节公益活动"引全城共鸣

2016-04-28 16: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婉钰/文 李娟/图)由驻马店市妇联、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三秋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驻马店美食网承办的“让爱回家·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通过线上和线下报名人数已逾万人。

醋博园

醋博园

  “百善孝为先,我们都知道这个古训,但越是亲近越不好意思表达,越容易忽视,尤其是对父母。”市民陈先生说,每天,我们都在参加着萌娃评选、女神评选,却忽略了渐渐衰老的父母。我们对朋友、爱人、孩子都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唯独对于自己最重要的父母却羞于表达,“让爱回家·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正好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很有意义。

河南三秋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拥军

河南三秋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拥军

  市民即日起可以通过驻马店美食网微信公众平台,上传与母亲有关照片,并写下给妈妈的一句话,传递与母亲有关的人间亲情与挚爱真情。由网友投票评选出十位最美母亲,最美母亲将获得由驻马店市妇联及多家新闻媒体共同颁发的“最美母亲”荣誉证书,还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价值3888元的“最美母亲大礼包”。票数最高的前三名还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现金奖励。

醋博园外景

醋博园外景

  同时,主办方还向社会征集6组母女或婆媳,母亲节当天,通过特效化妆师的化妆造型,留住母亲青春永驻时的最美瞬间。同时,在特效化妆师的帮助下,女儿或媳妇也将穿越时光隧道,邂逅20年后的自己,体验日渐衰老的母亲的艰辛,被选中参与活动的家庭均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价值2888元的“漂亮妈妈大礼包”。

  河南三秋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拥军说,他希望通过“让爱回家·驻马店美食网母亲节公益活动”,让子女都能们明白母亲抚养儿女的艰辛,在以后的成长中尽孝行道,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母亲,感恩他人,感恩社会。同时通过这个活动让每一个子女勇敢的表达对母亲的爱。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