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志愿者积极配合前王社区创建文明城市

2016-05-06 08: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周浩琰 高瑞瑞)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使大学生尽早融入社会,奉献社会,黄淮学院电子系多次携手前王社区共同为驻马店市构建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做努力,并取得了一定成效。5月5日下午3:00,该系组织9名学生志愿者到前王社区进行成果复查并对后续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前王社区

前王社区

  本次到前王社区,社区书记夏友林重点对之前双方共同构建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等志愿工作进行了总结。这次工作在前王社区志愿者和该系大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墙上的“小广告”被文明标语覆盖,社区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但是在工作中志愿者们也遇到了很多问题,例如,部分居民不太配合工作,针对这个问题,社区书记说:“作为志愿者,我们就应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能有任何抱怨,用行动改变他们的看法”。

前王社区

前王社区

  随后,在各个片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对小区进行了游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的很好,各个小区也变的干净、整洁了许多,但是仍需努力,仍要积极与前王社区志愿者进行交流,并团结一致,要“照亮点、抓重点、制难点”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继续为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做努力。

前王社区宣传标语

前王社区宣传标语

  作为大学生,就要发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要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相信在志愿者们与前王社区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这一目标一定会实现。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