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跳绳比赛

2016-05-11 1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骆万华 通讯员 永新)值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正阳县人民医院举行了一场跳绳比赛活动,喜迎"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

  记者在正阳县人民医院举办的庆祝5.12护士节跳绳比赛现场看到,该院200多名医护人员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在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浓厚,参赛的白衣天使们热情高涨,他们以科室为单位,五人一组,伴随着长绳的起落,如燕子一般轻盈地跳跃着,努力完成每一项比赛。同时,在一旁观赛拉拉队的加油声、欢呼声也是一浪接着一浪,生动有趣的比赛,让大家忘记了烦恼和压力,场上充满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比赛,正阳县人民医院不仅使全体医务人员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激发了广大护士的工作热情,也增进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及凝聚力。经过激烈比赛人民医院急诊科获得一等奖,手术室两支代表队分别获第二、第三名。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