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军医院70余名“白衣天使”护士节喜收“礼包”

2016-05-12 17: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护士节里送祝福,恒大名都情谊浓。5月12日,迎来了第104个国际护士节,驻马店市恒大名都专门为159军医院的70余名白衣天使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贺礼,不仅让她们感受到了温馨的祝福,也度过了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

诗朗诵《天使在歌唱》

诗朗诵《天使在歌唱》

  “微笑的脸庞,无限的希望,慈爱的提灯女郎;轻盈的身影,无言的关怀,带走了痛苦的伤......”来自驻马店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李玲娜首先给159军医院妇产科的70余名护士朋友送上了诗朗诵《天使在歌唱》,抒情温馨的诗朗诵博得了白衣天使们的阵阵掌声。

护士们收到精美礼品

护士们收到精美礼品

  紧接着,驻马店恒大名都的工作人员为159军医院的70余名护士们分别送上了水杯、美容镜、矿泉水等精美礼品,送去了恒大名都全体工作人员对白衣天使们的关心关爱之情。

159军医院妇产科主任李秀兰

159军医院妇产科主任李秀兰

  正如159军医院妇产科主任李秀兰在讲话中所说的那样:“感谢恒大名都以及媒体朋友为我们医护人员送来的节日礼物,您们的浓浓爱意必将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以后我们将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专业、优质的护理服务,真正让广大患者入院安心,住院放心,出院舒心。”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活动在大合影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央广网、大河客户端驻马店频道、映象网、豫青网、凤凰生活网、大象融媒河南手机台、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驻马店电视台、驻马店广播电台、驻马店网、驻马店广视网、亮剑网等新闻媒体的全程参与和报道。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