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主场报告举行

2016-05-15 12: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李娟/文图)5月14日上午,第三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主场报告会在嵖岈山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副司长李北光、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处长王鼎、中兴通讯总裁助理曾力、曙光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沙超群、美国应用技术教育联盟主席Denise女士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600余名参会嘉宾聆听报告。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理事长孟庆国主持会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副司长李北光

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副司长李北光

 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处长王鼎

 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处长王鼎

  主场报告会紧密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进产教融合以及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搭建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分享经验的良好平台,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黄淮学院校长谭贞表示,在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地方高校必须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才能实现“弯道超车”,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报告为地方高校转型发展打开了新视野、启发了新思路,是一场思想和智慧的盛宴。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