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宣传部长郑珺到县文广新局和县广播电视台调研

2016-05-19 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5月17号,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在县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及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深入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进行实地工作调研。

郑珺一行到演播大厅调研

郑珺一行到演播大厅调研

  郑珺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编辑制作室、音像部、有线电视播控机房、有线电视信号发射机房、广电播音中心、智能广播网建设播控平台、文广新局机关、县文化馆、图书馆等地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

郑珺一行实地调研

郑珺一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郑珺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开展情况,查看工作流程、询问工作细节和步骤,并对各单位长期以来在新闻文化战线付出的辛勤与努力表示慰问和关怀。

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

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

郑珺一行调研交流

郑珺一行调研交流

  最后,在县文广新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郑珺满怀深情地说,看了一遍,走了一圈,总体感到咱们新闻文化战线的各项工作很有成效,工作节奏有条不紊,各项工作目标正常运行,在克服困难中取得了突出工作成绩。尤其是智能广播网建设走在了全市、全省的前列,相比较周边兄弟县市而言,意识超前,开展得有声有色;电视宣传方面,电视台干部职工总体思想基础扎实、业务技能过硬,工作开展成效明显,既有特色,又有亮点。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单位,长期以来,身处一线同志的工作努力得到了县委政府的认可和肯定,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取得了有口皆碑的成绩,希望继续保持与发扬。

  郑珺指出,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形式,感到新闻文化战线的同志很辛苦,受文化体制改革、资金困难等现实难题制约,还存在一些共性或者个性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正确面对当前的困难和问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干好各项工作,真正将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真正让百姓群众得到实惠,享受文化惠民的春风。

  同时,郑珺希望,新闻文化战线的同志们要继续踏实工作,求实奋进,站在教育人、感化人、引导人的思想高度,将两馆一中心建设、播控机房一体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真正使全体干部职工成为工作上有干劲,思想上争上游、业务建设上有闯劲的新型文化新闻工作者。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