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第三小学迎接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验收

2016-05-26 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近日,省语言文字工作检查组在市、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西平县第三小学进行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验收。

验收汇报会

验收汇报会

检查组专家听取小讲解员介绍

检查组专家听取小讲解员介绍

  西平县第三小学首先以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学校特色向检查组专家呈上视觉的盛宴:十几块展板前,小讲解员们用标准的普通话大大方方地向来宾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文化长廊布局美观、用字规范,无声地发挥着环境育人的作用;经典诵读《弟子规》、《木兰辞》给人美的熏陶,美的感受。

  省派检查组对西平第三小学语言文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第三小学“说普通话,写规范字”意识强、氛围浓,语言文字工作与读书活动相结合,工作扎实、有特色,从侧面也看到学校其他方面工作所具有的较高水平,令人耳目一新。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