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在市第二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获优异成绩

2016-05-26 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5月23日,驻马店市第二届校园足球“市长杯”联赛圆满落下帷幕,西平县在小学、初中组的比赛中成绩优异。本次比赛一共吸引了全市小学37支、初中23支队伍参赛,西平县派出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全市小学、初中组前8名中,该县4支代表队榜上有名,其中芦庙小学女子代表队荣获全市小学组第三名,盆尧中学女子代表队荣获全市初中组第三名,芦庙小学、县实验小学代表队双双进入小学男子组前八强。

足球联赛

足球联赛

足球联赛

足球联赛

  据了解,“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是由驻马店市教体局主办,以驻马店市各中小学校组织的小学组、初中组以及高中组的足球联赛,今年为第二届,是社会关注度较高的重要赛事,已成为驻马店市校园足球交流发展的重要平台,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品牌效应。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