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教体局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5-27 1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为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5月25日下午,西平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宏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同志和县直学校、幼儿园以及局属二级机构党支部书记和分管副职参加。

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局长赵东宏

局长赵东宏

  党课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教体系统实际,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等四个方面,分析并指出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组织纪律、道德品行、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和品格陶冶;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用党规约束自己,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自觉做合格党员。

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赵东宏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特别是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努力创新学习方式,探索党员教育的新途径,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理论素养、道德素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思想、行动和工作上。同时,赵东宏还要求局党组成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准备,精心撰写党课教案,定期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局党组将组织督导组不定期对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集中讲专题党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学习教育,树立教体系统风清气正,作风优良,务实苦干的新形象。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