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白血病儿童 千店接力传递爱

2016-05-30 09: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特约记者 周振山)五岁是童年光影岁月中阳光灿烂、开心玩耍的年华,也是即将步入校园与小伙伴欢笑嘻戏、书声琅琅的时光。然而,位于驻马店市遂平县石寨铺西街一组的焦怡欣小朋友,却要在疼痛的化疗中度过这美好的童年时光。年仅五岁的欣欣,幼小的心灵和身体却要面对白血病这个可怕的梦靥。对于小欣欣这个父母离异跟随爷爷奶奶生活的农村家庭,骨髓移植的巨额治疗费更是让他们陷入了绝境。

记者采访焦怡欣小朋友家庭

记者采访焦怡欣小朋友家庭

  5月中旬,爱心人士好莱客衣柜安东先生,从媒体上获悉焦怡欣小朋友身患白血病的新闻报道后,内心的善爱之情很受触动。经与公司领导层研究,决定开展一次“为孩子,传递爱——爱心公益互助倡议”。爱心人士安东立即向公司总部汇报孩子病情和家庭状况;讲述驻马店正在开展的“好人之城”和“首善之城”的社会热潮;态度鲜明的提出好莱客驻马店公司要弘扬社会关爱,传递城市温暖,担当企业责任。经多方沟通协调,促成了企业联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致力与救助白血病儿童的爱心公益活动。

好莱客衣柜捐助三万元

好莱客衣柜捐助三万元

  爱的队伍有您更强大,记录身边好人好事,帮助身边弱势群体,5月15日~6月5日,驻马店一场以为爱接力,资助白血病儿童的爱心公益活动全城启幕。“萍水相逢,奉献温情,平凡善举,一路同行……”只要您在好莱客衣柜任何店面为焦怡欣小朋友捐助50元,我们就送您一张500元的购物款(卷)。您再额外捐出家里的闲置物品,我们将代您捐赠给有需要的孩子。为了唤起孩子对社会正念的认知,六一儿童节期间,呼吁所有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携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小怡欣以及像她一样的白血病儿童早日康复。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