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派出所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16-05-30 16: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爱玲)为了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2016年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经侦工作的宣传,提高市区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经济犯罪线索,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经济犯罪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挤压经济犯罪空间,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在驻马店世纪广场北门,开展了以“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共建和谐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标语条幅、摆放展板、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相关知识,还以咨询的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宣传活动期间,共悬挂横幅1条,散发“防范假币犯罪安全提示”、“防范银行卡犯罪安全提示”、“防范传销犯罪安全提示”、“防范非法集资犯罪安全提示”等资料 500余份,展板2块。出动警力5人次。

  通过组织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增强广大群众对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责任意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