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2016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6-05-31 09:06 来源:映象网

田径运动会现场

田径运动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5月26日,西平县2016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杨庄高中圆满落幕。

田径运动会

田径运动会
田径运动会
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于5月25日开幕,为期两天,共进行了田赛、径赛两大项58个小项的比赛,全县各中小学共派出53个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史之最。

  赛场上,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奋勇争先,永争第一,既赛出了风格又赛了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重渠中学、第三中学、芦庙中学夺取初中A组前三名;五沟营中学荣获初中B组第一名;重渠中心校、焦庄中心校、实验小学取得小学组前三名;杨庄高中、西平高中荣获高中组前两名。比赛中先后有280多名运动员获得名次及奖励。

  近年来,西平县高度重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把加强青少年体育锻炼作为提高中小学生身体素质的基础工程,不断完善和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有力推进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