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青少年书法节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举行

2016-06-02 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图/夏军 通讯员 王东)为继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书法艺术,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6月1日上午,由共青团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办,共青团开发区委、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承办的“庆六一、驻马店市第二届青少年书法节暨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仪式”在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操场隆重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轩宣布活动开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轩宣布活动开始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轩,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炎,驻马店团市委副书记马莉,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局长杨振恒,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威,开发区妇联主席,驻马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聂政,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校长肖文晓,我市知名画家李新国,知名书法家胡晖,青年书法家王东出席了开幕式,约200名青少年参加了本届书法节。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开幕式由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主持,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校长肖文晓首先致欢迎词,团市委副书记马莉讲话。

张德轩观看同学们练习书法

张德轩观看同学们练习书法

  据悉,驻马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是全市青年书法家和爱好者的群众组织,是团市委联系青年书法家的桥梁和纽带。协会旨在组织和团结全市青年书法工作者开展具有青年特点的书法活动,提高驻马店市广大青年的艺术素质和创作水平,促进青年书法家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为繁荣驻马店市书法艺术事业、促进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实现天中崛起、加快文化强市建设和构建和谐天中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生对书法的热情,也掀起了学习书法传承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学生们励志要做一名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树立远大志向,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