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源集团樊登读书会驿站成立暨新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6-06-07 1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罗威)2016年6月5日下午,万顺源集团樊登读书会驿站成立暨《商业的本质》新书分享会在驻马店市万顺源集团内进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万顺源集团的高管和樊登读书会的会员朋友们共计约40余人。

新书分享会

新书分享会现场

新书分享会

新书分享会现场

新书分享会现场

新书分享会现场

  本次活动也是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第九期的线下活动。本次活动分享的书籍是《商业的本质》。本书作者杰克·韦尔奇是一个时代的大神,他在上世纪最后20年担任GE的CEO期间,将一只傲慢、官僚的“大象”带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GE的市值由130亿美元飙升到了4500亿美元;奠定了“数一数二”战略的神话。他成了真正的“企业家中的企业家”,伟大的德鲁克也称他是“本世纪最优秀的公司领导”!他在全球拥有一批最富有、最成功的粉丝群体。

新书分享会现场

新书分享会现场

新书分享会现场

新书分享会现场

新书分享会现场

新书分享会现场

  《商业的本质》

  危机管理的核心在于预防,作者给出了几条建议:

  1、积累商誉,以备不时之需,这样一旦当你遭上大事了,有人为你仗义执言;

  2、在没有危机时,也要利用多渠道向公众发出响亮的声音,同时处理好你的社交媒体和官方媒体的信息,以免在危机时为人利用;

  3、善待自己的前员工,以免让自己的愚蠢之举引发危机。

  4、一切终将过去,非议终将减弱,及时变革,最终必将回到正轨。

  中国杰出CEO:李留伟先生分享《商业的本质》李留伟先生用资深的职业经理人管理经验,围绕这本书分享了5个点:

  01我眼中的杰克韦尔奇;02商业的本质是什么;03利润的核心;04社会责任的履行;05良性竞争对商业的促进。(李留伟先生曾在“本田”,“丰田”,“真功夫”等大型企业担任企业高管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战略眼光)

新书分享会现场

新书分享会现场

  万顺源集团总经理刘海燕女士告诉记者,樊登读书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希望万顺源集团的企业人员利用工具书籍,多读书,提升自己内在与能力。

  据了解,万顺源集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驻马店汽车销售与服务业的旗舰型企业和和河南省最具实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万顺源以厚实的企业文化为底蕴,以明确的发展战略为引导,坚持诚信服务和创新营销,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优势,树立了“万顺源汽车”良好的品牌形象。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