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第十期线下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16-06-12 09: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罗威)2016年6月11日下午,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在蓝菲国际酒庄三楼举办了第十期线下沙龙活动,本期分享的书籍是樊登先生精华解读的《高绩效教练》这本书。约40余位喜爱读书,喜欢学习的朋友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第十期线下沙龙活动

第十期线下沙龙活动
史文辉主持本次活动
史文辉主持本次活动

  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史文辉主持本次活动,并介绍樊登读书会。大家一起共同观看樊登先生精华解读畅销书籍《高绩效教练》。用心支持,而不是威胁。很多管理者对下属的支持方式就是威胁,或者隐藏得很好的威胁。“你如果干不好的话,会影响你的未来哦!”用心支持的含义是,你首先绝对相信对方能够做好。你的责任是调动他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帮助他梳理清楚目前的状况,并自己找到行动计划。而不是告知行动计划。

李娜女士

李娜女士

  谷连天八宝粥总经理李娜女士现场分享如何带领团队,打造企业凝聚力与向心力。作为一个企业的管理者,在公司,既是上下级关系,又能成为亲密的家人关系,既能分享与企业一起成长的乐趣,又能一起承担经历的困难与挑战。

杨仙菊会长

杨仙菊会长

  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发起人杨仙菊会长向大家分享了樊登读书会创立历程,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樊登读书会,利用阅读和知识影响更多身边的朋友,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自己更加优秀。

现场嘉宾认真记录

现场嘉宾认真记录

嘉宾分享活动感悟

嘉宾分享活动感悟

  现场嘉宾做笔记,认真记录,学习《高绩效教练》关键学习内容,纷纷分享本次活动的感悟。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