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驻马店俱乐部成立

2016-06-12 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鋺钰)6月12日上午,驻马店通顺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迎来乔迁之喜暨滴滴驻马店俱乐部成立开业典礼。现场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歌曲舞蹈表演、魔术小丑表演等可谓是精彩纷呈,互动抽奖环节更是把气氛推向高潮。

开业典礼现场

开业典礼现场

开业典礼现场

开业典礼现场

  据介绍,通顺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汽车租赁服务作为基础功能,结合滴滴出行,与线上服务形成互补。驻马店滴滴车主俱乐部作为服务滴滴司机和车主群体的线下家园,以线上连接线下的多元化发展模式,围绕出行平台业务服务、司机职业服务和车辆服务构建了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滴滴车主俱乐部提供的服务不仅限于司机的爱车,还能通过进驻的银行、保险、电讯等商家,提供一站式的增值服务。

开业典礼现场

小丑表演

开业典礼现场

舞蹈表演

  此外,汽车后市场也是公司的主攻方向,公司可提供车辆保养、维修、保险定损理赔以及保险直赔维修服务,通过携手符合资质条件要求的合作方,保证车主享受低价优质、专业性强的车辆服务。除此之外,公司还引入了二手车交易、新车买卖、银行及保险业务等车主商业服务,打造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平台,只要广大车主朋友拥有专车创业梦想,滴滴车主俱乐部都将提供相关的资金支持、车辆和运营资质,专车创业将不再有后顾之忧。

领导揭牌

领导揭牌

领导揭牌

互动抽奖

  据了解,驻马店滴滴车主俱乐部作为服务滴滴司机和车主群体的线下家园,以线上连接线下的多元化发展模式,围绕出行平台业务服务、司机职业服务和车辆服务构建了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滴滴车主俱乐部提供的服务不仅限于司机的爱车,还能通过进驻的银行、保险、电讯等商家,提供一站式的增值服务。

通顺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涛致辞

通顺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涛致辞

排队领奖

排队领奖

  通顺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涛告诉记者,致力成为汽车行业的经营典范,为广大车主提供方便、高效、快捷、满意的服务,以人性化的服务理念,结合滴滴平台和市场优势,真正的做到让车主群体省时、省钱、省心。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