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卫计委对全县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妇幼保健督导工作

2016-06-14 08: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 通讯员 周瑞丽)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后,累积生育需求集中释放,高龄产妇进一步增多,为切实做好西平县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保障母婴安全,推动项目落实,提高全县妇幼保健工作水平,及时掌握、解决全县妇幼保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近期该县卫计委组织妇幼保健院专家组对全县县、乡两级医疗机构开展了妇幼保健工作督导。督导内容主要包括: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孕产妇和0-6岁儿童管理服务);增补叶酸发放情况;出生医学证明发放情况;“降消”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出生缺陷干预工程;母子健康手册项目开展情况;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信息管理等。

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共检查了17家乡镇卫生院和四家县级医疗机构,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书面督导意见,并进行了现场指导。通过督导,及时发现各医疗机构的有关问题及不足,提出意见及指导,使全县妇幼卫生服务能力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