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高中队荣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大奖

2016-06-14 08: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选拔赛、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暨河南省学生健身操舞锦标赛于5月31日—6月3日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西平高中健美操代表队以其雄厚的实力、精彩的表演夺得了一个特等奖和一个一等奖。

西平高中健美操代表队比赛现场

西平高中健美操代表队比赛现场

  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暨河南省学生健身操舞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地的66支强队10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此次大赛。

西平高中健美操代表队

西平高中健美操代表队

  在赛场上,西平高中健美操代表队的队员们个个精神焕发,激情四射,她们用自己的动感与活力跳出青春最美的节拍,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最动听的旋律,她们的竞技实力与风采,迎来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

西平高中健美操代表队合影

西平高中健美操代表队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西平高中健美操代表队不负众望,在高手如云的省级比赛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中学乙组轻器械健身操舞规定动作特等奖”和“中学乙组徒手健身操舞规定动作一等奖”,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参加“2016青岛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