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顶山首届西瓜文化节即将举办

2016-06-15 17: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盛夏到来,烈日炎炎。正值蚁蜂上千亩西瓜的成熟季节,金顶山景区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消夏的好去处,将在2016年6月18日——2016年7月15日期间,举办“首届金顶山西瓜文化节”,将美景与蚁蜂西瓜完美结合,切实做好旅游+,以旅游带动当地农业发展,农民致富。

金顶山景区

金顶山景区

  西瓜节活动期间,游客只需现场购买景区特价20元/人的门票,就可参与免费吃西瓜、参加互动亲子游戏并可游览金顶山。

金顶山景区

金顶山景区

  据悉,“蚁蜂西瓜”是几代蚁蜂瓜农根据当地独特的气候特征,经过精心培育的西瓜品种,在纯天然条件下自然生长而成。“蚁蜂西瓜”素有上市早,瓜形匀称,沙瓤甘甜而著称。蚁蜂镇不仅是全国重点民间文化名镇,这里的村民各家各户都有种植“蚁蜂西瓜”的习惯。

西瓜

西瓜

  “首届金顶山西瓜节 ”突出“蚁蜂西瓜”的农业品牌打造,增加娱乐性和参与性,彰显农趣和田园之美。让游客在欣赏秀美自然风光的同时,聆听西瓜的知识、观看趣味比赛、品尝西瓜的甘甜,追忆童年的故事。

  金顶山首届西瓜文化节将为广大游客朋友提供一次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让游客不仅置身山林,更是走进田间。同时也带动了地方经济,为当地瓜农搭建出一个便利的销售平台,解决卖瓜难这一问题,让更多人认识到蚁蜂西瓜的独特之处。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