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与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签订电网建设发展框架协议

2016-06-16 1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15日上午,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与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共同推进西平县电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平县常委会议室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申保卫、管保臣、王兴、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总经理马伟、党委书记张慧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签约仪式上致辞。聂晓光说,电网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电网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为电网建设的顺利实施提供好各项服务保障。这次县企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于促进西平电网发展壮大,满足全县快速增长的电力需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县委、县政府将全面落实协议有关要求,把电网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配合工作,为驻马店供电公司在西平的发展创造一流的环境,提供最好的保障。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总经理马伟表示,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支持小康社会建设,切实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与西平县人民政府电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西平县全面开展电网建设政企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起点,也必将成为西平县电网发展进程的一个“里程碑”。按照合作协议,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计划“十三五”期间投入7.3亿元,用于全面加快西平县电网建设,为西平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最后,西平县县长申保卫代表该县与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总经理马伟共同签订电网建设发展框架协议。

  按照合作协议,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计划“十三五”期间投入7.3亿元,用于全面加快西平县电网建设,为西平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协议内容包括全面落实电网规划,促进西平县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支持特高压工程建设;加强组织协调,创造电网建设宽松发展环境;积极推进电网建设,促进西平快速发展;强化政策引导,落实电网发展保障措施;进一步加强协作,实现互利共赢协调发展等。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