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爱家樊登读书会读书驿站成立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6-06-20 1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罗威)2016年6月17日下午,驻马店欢乐爱家樊登读书会读书驿站成立分享会在爱家天中行酒店花园店1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欢乐爱家各个分店店长以及高管和樊登读书会的会员朋友们共计100多位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家纷纷各抒己见

大家纷纷各抒己见

  会议开场前大家一起学习了樊登读书会精华解读的商业读本《细节营销》。细节营销是企业经营管理理念上的转变。精细化是一种意识,是一种观念,是一种认真的态度,是一种精益求精的文化。细节营销必然会给企业带来四大转变,随意化到规范化的转变,经验型到科学型的转变,外延式到内涵式转变,粗放式到精细化转变。

杨仙菊为获奖的小组颁发礼品一份

杨仙菊为获奖的小组颁发礼品一份

  据了解,此次的分享嘉宾刘博先生是西南政法大学知识产权法学硕士,蒙特利尔大学比较法学硕士,2011年效力于奔驰(中国)品牌运营,2014年在驻马店开始运营无限沟通策划设计品牌服务爱克首府、上海大众斯柯达、大程、亲情树等企业。刘博先生延伸了《细节营销》这本书里面的关键点与内容,并且组织了现场的互动演练。随后欢乐爱家的高管们分组进行讨论。大家纷纷各抒己见(商品的便利性,互联网+服务,精准客户人群锁定,产品定位)是本次互动演练讨论的焦点。也彰显出《细节营销》的策略与方法。

授牌

授牌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发起人杨仙菊女士向欢乐爱家超市副总经理、服装事业部总经理王录红女士进行欢乐爱家樊登读书会驿站授牌,并宣布欢乐爱家樊登读书会驿站正式成立。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