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糖尿病及并发症免费筛查义诊活动

2016-06-21 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明华)为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在糖尿病防治和筛查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更好地做好糖尿病防治工作,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确诊率和治疗达标率,延缓糖尿病及并发症的发生和发展。近日,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联合中国医师协会先后在诸市、水屯、蚁蜂等地开展糖尿病及并发症免费筛查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的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检测血糖、血压、糖化血红蛋白、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发放糖尿病健康宣传手册。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就诊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帮助群众了解糖尿病的防治知识;同时对糖尿病患者科普了血糖自我监测、日常护理、饮食健康、运动治疗、药物治疗及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知识。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该科主任孟天宇表示,通过对糖尿病患者的宣教与筛查,能够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在一定程度上有效控制和降低了糖尿病及并发症的发生与发展,也增强了群众应对糖尿病的保健知识。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