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红黄蓝亲子园海上音乐会精彩纷呈

2016-06-25 10: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熊国森)6月24日下午6点30分,位于驻马店市通达路爱家国际会展公寓2号楼的驻马店天中广场红黄蓝亲子园里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红黄蓝亲子园的老师们为近百名宝宝和家长们精心准备了一场盛大的亲子海上音乐晚会。

亲子海上音乐晚会

亲子海上音乐晚会

亲子海上音乐晚会

亲子海上音乐晚会

  本次音乐会,是通过美妙的音乐,鼓励父母们参与到适宜的亲子音乐活动中,让父母们知道如何为孩子创造一个最适合的音乐环境,从而激发婴幼儿天生的音乐潜能,启发他们对音乐探索的主动性和创造力,培养孩子们的健康人格。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有趣的亲子游戏,精彩的老师们的才艺展示,富有创意的长廊壁画......游戏过程中,每一项活动都通过家长和宝宝们的全力配合,让宝宝们懂得了合作与配合,并且增进了宝宝与父母的亲子关系。无论是节目表演还是互动环节,家长和宝宝们都表现了极大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黄蓝于1998年创建中国第一家亲子园,首创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模式,先后打造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竹兜快乐家庭三大教育品牌,业务涵盖亲子园教育、幼儿园教育、家庭教育产品、慧心父母课堂、儿童艺术团等多个领域,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0-6岁一体化、综合性的教育机构,致力于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红黄蓝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主要面对0-6岁儿童的亲子活动一体化机构。经过10余年快速稳健发展,红黄蓝的业务范围扩展为亲子园项目、幼儿园项目、父母育儿堂、家庭互动系列产品、儿童艺术团等,成为关爱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综合机构。

  驻马店红黄蓝亲子园通过适宜的教育内容开启儿童的心智,为儿童认识世界打开一扇门;通过生动的教育方式调动儿童的主动性,激发儿童的内在兴趣;通过有效的互动引发儿童的疑问,鼓励通过探索获得答案。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教育理念;让孩子们在快乐中体验 ,快乐中学习, 快乐中发展。

  驻马店红黄蓝亲子园通过不定期的举办各种活动,为孩子提供成长的舞台,给孩子美好的童年!想和孩子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吗?想和孩子一起玩游戏吗?想让孩子和你更加亲密吗?赶快行动吧!

  每一个第一次认知,都是宝宝人生中需要经历的;每一个第一次探索,都是可以留在宝宝美好心里的。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