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献礼,职教兴县"职业教育主题宣传晚会隆重举行

2016-06-28 09: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2016年6月27晚由汝南县职业教育中心举办的”为党献礼,职教兴县”职业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大型文艺晚会在汝南县天中山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以弘扬党的正确领导,展现汝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学生的风貌为主,由汝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各专业学生组成的表演团队为主并且还邀请了河南省电视台《梨园春》年度擂主曾经获奖者于兆勇,郑娟,刘奥,赵东东,王爱霞等参演,晚会节目有舞蹈,歌曲,乐器演奏,戏曲,国学经典等。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据记者了解,汝南县职业教育中心是汝南县人民政府在2010年通过招商引资和资源整合组建的汝南县唯一一所集学历教育,技能培训于一体的中职学校。学校位于汝南县南关产业集聚区泰山路中段,占地260亩,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一期投资1.8亿元,学校各项设施一流。目前学校在校生2722人,教职工186名,开设有高铁乘务,电子商务,汽车运用与维修,机电一体化,电梯制造与维修,学前教育等14个专业,共47个教学班。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办学六年来,学校规模逐步扩大,形成了对口升学与就业双特色的办学模式,并取得了好的成绩,同时学校得到了市、县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并获得“河南省特色办学院校”、“河南省优质民办教育资源学校”、“驻马店市职教攻坚先进单位”、“驻马店市对口升学先进单位”等近百项荣誉称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