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顶山邀您来峡谷漂流

2016-06-29 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钰杰)盛夏到来,烈日炎炎,金顶山峡谷漂流定于7月2日开漂,将为喜欢玩水寻求刺激的广大游客提供一个休闲纳凉避暑的好去处。

漂流

漂流

漂流

漂流

  金顶山峡谷漂流位于金顶山风景区内,漂流全长4000米,自然落差119米,沿途设有水仗区、鼓浪区、游泳区。现推出暑期特惠价格98元(含门票)。河道在山间密林中弯弯曲曲盘旋,河道内巨石遍布,卧牛挡水般地改变着水的流向。金顶山丰富的植被使得整个漂流过程犹如徜徉在花海草丛,冲浪于绿色空间;高大的古老丛林更是天然屏障般地遮挡炎炎烈日,整个漂流过程,都是在山间密林氧吧中穿梭。

划船

划船

  金顶山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景区位于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境内,距离驻马店市区、京广铁路、京珠高速、107国道20余公里。景区面积约71平方公里,境内大小山峰6座。景区处暖温带与亚热带过度地带,系河南省保护较好的省级森林公园,有“天然氧吧”,“绿色家园”之美誉。 景区内古树参天,谷深峰险,一派原始风貌。景区河水多由山涧溪水汇集,时而蜿蜒曲折,时而汹涌澎湃。

漂流

漂流

  一路欢笑,一路尖叫。这里是心驰神往的人间仙境,这里是充满欢乐的水上殿堂。金顶山峡谷漂流将给您提供一个休闲纳凉避暑的好去处,带给您全新的刺激体验!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