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工商质监局组织系统优秀党员赴焦裕禄纪念园学习

2016-07-01 11: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6月30日,确山县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系统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40余人专程赴焦裕禄纪念园开展“两学一做”党性教育专题活动。

“两学一做”党性教育专题活动

“两学一做”党性教育专题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不顾烈日炎炎,舟车劳顿,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焦裕禄纪念园拜谒了焦裕禄烈士墓,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花篮,在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焦裕禄纪念园内,使大家深深地接受了一场砺党性、铸党魂的神圣精神洗礼。在焦裕禄纪念馆内,大家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瞻仰了他生前工作和生活的遗物和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的动人场景,展示了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平凡而伟大的一生。焦裕禄为党为人民事业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感动和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两学一做”党性教育专题活动

“两学一做”党性教育专题活动

合影

合影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精神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导,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贯穿学习教育中,做到用心、深学、细照、笃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比焦裕禄精神找差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加强道德修养,努力做一个像焦裕禄一样的好党员、好干部。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