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院领导深入确山县调研指导当前检察工作

2016-07-01 1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 邵琼)6月30日上午,驻马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管学一行三人深入确山县检察院,就今年上半年检察业务运行情况和检察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和参加调研的该院党组成员、专委、各科室负责人及干警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座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政治部主任苏管学

政治部主任苏管学

  该院检察长侯亚军对市院调研组深入确山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该院上半年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打造平安确山建设;惩治预防职务犯罪,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强化诉讼监督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下步工作打算从五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检察长侯亚军

检察长侯亚军

政治处主任孟庆民

政治处主任孟庆民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孟庆民就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察文化建设、基层检察建设、政工部门自身建设等检察政治相关工作向市调研组分别进行了汇报。

  苏管学指出,确山县检察院上半年业务工作健康平稳发展,在队伍建设、检察中心工作均采取了较好措施,并取得了一定成效。整体工作稳中有升,队伍素质不断提高。虽说人员少、检察官人数少,但是,小院也有大作为,关键是要找准方法。确山县院整体水平不错,但是,也要正视目前的问题和不足,职务犯罪线索储备上应更加深入,在提升干警素质上要下大功夫,在机关管理上要注重精细。更要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立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找准定位,成为经常性工作,要持续抓好。同时,在抽样评估、八化建设中去寻找结合点。

  侯亚军检察长表示:苏主任提出的问题正是我院的现实问题,我院要以市院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升全院干警素质、提升工作能力,持续发力,为建设平安确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