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发飙冲破护栏 事发路段造成堵车

2016-07-04 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杨晓 夏军 熊国森)7月1日下午4点30分左右,驻马店市交通路与文明大道交叉口往南30米左右,一辆自北向南靠右行车道行驶的一辆苏E8UB**牌照的黑色别克轿车突然向左冲破几米长的护栏,斜跨在路中间,护栏和小车前保险杠碎片散落一地,轿车左前方凹陷,严重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当时太吓人了,只听“咚”的一声,一辆小车就冲了过来。开车的是一位女司机,停了几分钟后,迅速离开”。一位目击者说。出事后,该路段一度造成交通拥堵。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5点10分左右,记者看到,肇事车已被清障车拖走,交通恢复正常。据处理事故的胡庙派出所民警介绍:出事后,一位自称肇事司机丈夫的男子前来处理有关事宜。是否酒驾,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之中。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