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八中毕业季 惜别母校 感恩前行

2016-07-05 1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熊国森)又是栀子花开时,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5日上午,在经历三年的寒窗苦读以后,一场温馨别样、感人至深的毕业生欢送会暨散学典礼在驻马店市第八中学校园里隆重举行。从今天起,在这里奋斗了三年的莘莘学子们将起帆远航。

校长肖保定签名

校长肖保定签名

散学典礼

散学典礼

  七月的天空是湛蓝湛蓝的,远航的学子们却是难舍难分的。欢送会上,校长肖保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副校长黄童富有煽动性的主持风格,让即将离校的学子们热泪盈眶。互动环节,同学们振臂高呼:“老师,谢谢您几年来对我们的培养,我们舍不得您,我们永远爱您”,“八中,今天我们以您为荣,明天让您以我们为荣”,“学弟学妹们,我们会在高等学府里等你们的,不见不散”...... 鲜花、掌声、笑脸、泪水……永远别说再见!

散学典礼

散学典礼

  随后,校长肖保定在十余米长印有“八中,我永远的家”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老师和毕业班的同学们也纷纷走上前台,签名留念。更有趣的是,有些同学的校服上也密密麻麻地写下了同窗好友的签名。“同学们,让历史为我们做个见证,若干年后,当你们功成名就时,你们是否还记得是八中留下了你们青春年少的点点滴滴:阳光、稚气、活泼、好动,甚至还有调皮、贪玩的神情。我想这将是你们一生中最为珍贵的和最为值得留恋的幸福时光”。副校长黄童充满激情地说。

同学们签名

同学们签名

  驻马店八中创办于1963年,是一所崭新的老学校。尤其是近年来,该校在“走特色办学之路,铸造一流学校”的办学目标的指引下,全面践行“让学生享受幸福的教育,让教师享受教育的幸福”的办学理念,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力度。学校师资力量坚实雄厚,优质教育资源持续补充,校园文化内涵不断增强,中招成绩逐年稳步提升,综合办学水平稳居全市前列。在去年的中招考试中,该校九(二)班李沛珍同学以总分628分的优异成绩一举摘下全市“中考状元”的桂冠,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