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最新型飞秒激光设备落户市第一人民医院

2016-07-06 11: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李明华)日前,瑞士产最新ziemer 2型飞秒激光近视治疗系统落户市第一人民医院。这一拥有全球先进水平的近视矫正设备,将大幅提升近视手术的安全性以及患者舒适度,成为摘掉眼镜的近视眼群体的另一种新选择。

瑞士最新型飞秒激光设备落户市第一人民医院

瑞士最新型飞秒激光设备落户市第一人民医院

  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最新引进瑞士ziemer2型新一代飞秒激光近视治疗系统,开展飞秒激光LASIK技术,治疗近视、远视、散光,是当今眼科科学界的前沿技术,把激光近视治疗技术推向了一个更精确、更安全、更清晰的高度。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王伟献主任介绍,飞秒激光辅助LASIK技术治疗近视、远视、散光是一个全激光过程,无须用刀,安全可靠。术中制作的角膜瓣薄且精确均一,对于角膜薄、近视度数深的患者更安全,缩短了手术时间,恢复更快,使手术过程更舒适,制作的角膜瓣表面平滑、厚薄均匀,精确度高,适应人群也更加广泛,飞秒激光切削角膜瓣的厚度比角膜板层刀更薄,一些角膜比较薄原本不适合用角膜刀手术的患者也可以做手术,如今可以完全解除这部分患者的戴镜之苦。

  据悉,早在1998年,在全国也只有屈指可数的几家医院拥有准分子激光的时候,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就率先在豫南地区引进了当时最先进的日本产准分子激光治疗系统,开创了豫南地区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的先河,掀开了驻马店市治疗近视新的一页,担当起了驻马店市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的开路先锋,至今已成功开展两万余例。

责编:于俊奎